【海報展資訊】「專業知能的饗宴:教師專業社群成果海報展」隆重登場,歡迎全校師生踴躍參觀。

【海報展資訊】「專業知能的饗宴:教師專業社群成果海報展」隆重登場,歡迎全校師生踴躍參觀。

 

教師發展中心鼓勵教師自發性組成教師專業社群,藉由社群多元主題的研討,促進教師同儕的互動,並提昇教師教學專業知能與學養。基此,111年度藉由高教深耕計畫經費之補助,共核定成立15組教師專業社群。社群教師歷經了一年之互動與研討,本中心除了舉辦3月8日「教師專業社群成果分享會」請各社群分享成果外,特別籌畫「教師專業社群成果海報展」,15組社群將成果匯集成海報,將社群經營成果分享給全校教師,歡迎踴躍前往參觀。

「教師專業社群成果海報展」相關說明如下:

一、展覽時間:民國112年3月6日(星期一)至3月17日(星期五) 每日08:00至17:00

二、展覽地點:水湳校區卓越大樓1樓展覽室(玻璃屋)

三、主辦單位:中國醫藥大學教師發展中心

四、備註:敬請參與教職員自備口罩,若有身體不適症狀請勿前往

五、聯絡人:中國醫藥大學 教師發展中心 黃坤堆副主任、鄭雯玲小姐,分機1621、1622

六、展場佈置:

 

七、活動海報:

 

 相關附件: 沒有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