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公告】即日起開放1112學期「英才校區」主動學習教室借用申請,歡迎全校教師多加利用可以增進課堂師生互動的「主動學習教室」!

各位教師道啟

 

  教師發展中心規劃建置的「主動學習教室」,提供教師進行翻轉教學、TBL 與小組討論教學,教室內配置多部液晶螢幕和電腦等數位教學系統,環繞教室共分為8組桌椅,每一組配有一部電腦,作為小組報告與教師教學之用,教師的講台位在教室的中央處,有別於傳統授課模式,讓師生可以進一步的互動。

 

  因此,主動學習教室目標在營造一個學生與教師間、學生與學生間彼此合作、高度互動的學習環境,讓學生在教室中思考,訓練學生於真實情境中分析與解決問題的能力,使他們有機會應用課程中所學習的技巧與知能。

 

【教室位置】英才校區互助大樓8樓主動學習教室

 

【學生座位】64位(分為8組,每組可坐8位)

 

【適用課程】翻轉課堂、小組討論、TBL教學、其他欲增進師生互動的課堂教學

 

【教室設備】

•    教師端:中控台(可控制教室內教學設備、對全體組別廣播)、實物提示機、外接筆電等進行教學。

•    學生端:8組均設置液晶電視、桌電、可移動式椅子、烤漆玻璃白板。

 

 

【借用方式】

為配合學校教室管理,目前主動學習教室(英才校區互助大樓)借用方式採網路線上登記,欲借用教室的老師請至校園入口網站->校園入口應用程式->教室及活動空間租借系統登記。

 

【路徑說明】

 

【借用注意事項】

•    管理單位為教師發展中心,因教室僅提供教師教學使用,借用對象為老師,故不開放學生活動或是社團使用。

•    主動學習教室只能容納64人。

•    臨時教室借用請於使用前3日(不含假日)申請。

•    如要取消登記或有任何問題,請聯絡承辦人鄭小姐,校內分機1621,或回覆至aarainforest@mail.cmu.edu.tw,俾利系統將原教室騰出供他人使用。

•    借用教室之教師,因負教室內設備管理與維護責任,若借用期間因人為因素損壞之設備,借用單位(教師)應負賠償責任。

 

教師發展中心  敬上

 

 相關附件: 沒有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