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知:社團法人中華企業倫理教育協進會檢送「2022教師線上讀書會」活動簡章,敬請教師同仁踴躍報名參加。

 一、中華企業倫理倫理教育協進會自成立以來即致力於推廣企業倫理教育,由於企業倫理教學的目標在培育未來的管理與領袖人才,可以更有效地處理倫理衝突,並善盡各種社會責任。因此本會希望透過教師線上讀書會之舉辦,形成共學交流之教師社群,共讀經典書籍,協助有志於企業倫理教學與永續議題之教師們裝備教學力。領讀老師與讀書會課程規劃詳如附件。

 二、活動時間:每月初周五下午14:00-16:00,共計四場次,111年12月09日(五);112年01月06日(五);112年02月03日(五);112年03月03日(五)。

 三、報名費: 四場400元。四場1000元,送指定書單兩本《目的與獲利:ESG大師塞拉分的企業永續發展策略》《這一生,你想留下什麼?史丹佛的10堂領導課》。活動結束發予8小時研習電子證書。

 四、報名對象:不限系所,大專院校教師、高中職教師。

 五、報名日期:即日起至111年12月02日(五)截止

 六、活動官網: https://www.cbeea.org.tw/news/368

 七、線上報名: https://reurl.cc/Wq161D

 八、窗口:02-2755-7666 分機90248 古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