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發:本校運動醫學系於111年11月20日舉辦「身心健康嶄新革命:腦科學訓練工作坊」,敬請教師同仁踴躍報名參加。

壹、課程說明

      「腦科學訓練」已為是當代國際社群受矚目之前瞻議題,而臺灣研究團隊在該議題上不但已與國際社群有所連結,並能夠有所投入且建立穩固基礎。本次「身心健康嶄新革命:腦科學訓練工作坊」將邀請國立中正大學成人及繼續教育助理教授及點睛科技林翠娥總經理。許秋田助理教授將從「正念的實證」視角,提出改善大腦功能的運動處方,而林翠娥總經理將以認知功能提升為基礎,以科技開發智慧認知訓練產品,用入訓練大腦功能,以協助高齡者身心功能之提升(見以下工作坊時間表)。本次工作坊課程涵蓋多項匹配當前趨勢之主題及實務課程,期望對運動醫學有興趣的師生能共襄盛舉。

貳、參加對象

       一、對象:中國醫藥大學全校師生。

參、活動資訊

       一、時間:111年11月20日(星期日)上午8:30至下午5:00。

       二、地點:卓越大樓101教室。

肆、活動流程

伍、報名網址

https://forms.gle/5nHuX5r7by2ryqRT9

陸、承辦人

運動醫學系:陳依靈助理教授、分機7605

信箱:yiling1017@mail.cmu.edu.tw

 

工讀生:楊坤瑜 信箱:u108011406@cmu.edu.tw

許原慈 信箱:u108011301@cmu.edu.tw

 

 

 

 相關附件: 沒有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