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知:康寧大學舉辦「Q方法在學術研究上的應用」線上研習活動,敬請教師同仁踴躍報名參加。

主   旨:本校舉辦「Q方法在學術研究上的應用」線上研習活動,歡迎貴校師生踴躍報名參加,敬請協助轉知,請查照。 

說   明:

 一、Q研究法用於調查個案的主觀看法,但以量化的因素分析來進行分群,是質、量混合的研究方法,適合於現實中無法進行大樣本收案的研究計畫。

 二、本校為健全教師發展、提升教師教學與研究能量,特邀請國立陽明交通大學護理研究所 黃久美特聘教授分享「Q方法在學術研究上的應用」。

  (一)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11年11月4日(星期五)17:00止,線上報名人數50人,額滿將提前報名截止。

  (二)活動時間:111年11月16日(星期三) 14:00~16:00。

  (三)活動方式:Google Meet線上會議,活動前將發送會議連結至報名信箱。

  (四)全程參與本次研習活動並完成回饋者,將核發電子研習證書。

  (五)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CuSE7a5DMdmQrH9EA。

 三、聯絡資訊:康寧學校財團法人康寧大學研究發展處學術發展組李國豪先生,電話:(02)2632-1181 #110,E-mail:nicklee@ukn.edu.tw

 

 相關附件: 沒有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