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樂活講座】給自己的紓壓繪畫課!歡迎校內教職員工踴躍參加2場次的紓壓繪畫課程。

【健康樂活知能研習課程】

禪繞Fun 輕鬆-給自己的紓壓繪畫課

 

一、課程說明:生活壓力大是現代人的文明病,壓力要得到適當的排解才有益身心健康。有鑑於此,本次健康樂活講座特別邀請國立臺中教育大學進修推廣部吳宇珞講師,透過禪繞畫心靈饗宴,達到舒壓療癒功效,歡迎教職員工踴躍報名參加。(備有繪畫材料)

二、主辦單位:中國醫藥大學教師發展中心、人力資源室、附醫教學部師資培育中心

三、時間:水湳校區場次:111年10月19日(星期三)15:10-17:00

                  英才校區場次:111年10月27日(星期三)15:10-17:00

四、地 點:水湳校區場次:卓越大樓7樓702主動學習教室

                   英才校區場次:互助大樓8樓主動學習教室

五、講師:國立臺中教育大學進修推廣部 吳宇珞講師

六、參加對象:本校教師、職員、附醫醫療人員

七、報名時間:課程前1日止。

八、名額:各場次40額滿為止。

九、報名網址:(2場次課程內容相同,請擇一報名即可)

    水湳校區場次:https://webap.cmu.edu.tw/Actregister/act_detail.aspx?act=2675

   英才校區場次:https://webap.cmu.edu.tw/Actregister/act_detail.aspx?act=2679

                         (研習採刷卡簽到退,敬請攜帶教職員識別證)

十、議程:

 時間

主題 / 講題

主講人

主持人

1450-1510

    Registration

1510-1520

致歡迎詞與介紹講者

教師發展中心

黃立琪 主任

 

1520-1640

禪繞Fun 輕鬆-

給自己的紓壓繪畫課

國立臺中教育大學進修推廣部 吳宇珞 講師

黃立琪 主任

1640-1700

Q&A時間

吳宇珞 講師

黃立琪 主任

1700

    Closing Remarks

 

十一、備註:

(一)時數(研習)認證:

  (學校)教師:登錄教師研習積分1分。

  (學校)職員:認證教育訓練選修時數2小時。

  (附醫)醫療人員:認證本院師資培育時數-"教學能力提升"2小時。

全程參與並完成課後問卷者,將於會後核給研習積分或時數,活動開始20分鐘後,恕不受理簽到,未全程參與者,恕不給予積分/時數認證。

(二)因名額有限,如報名後不克前往參加,請透過線上報名系統或電話取消報名,避免造成他人權益受損。

(三)配合防疫政策,敬請參與教職員與附醫醫療人員自備口罩,若有身體不適症狀請勿與會。

十二、聯  人:

1.中國醫藥大學 教師發展中心 黃坤堆副主任、鄭雯玲小姐,聯絡電話:04-22053366轉1622

2.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 教學部師資培育中心 林穎逸先生,聯絡電話:04-22052121轉2346

 

 

 相關附件: 沒有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