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知:中華民國管理科學學會舉辦「教學能力精進系列」工作坊

轉知:中華民國管理科學學會舉辦「教學能力精進系列」工作坊

 

主   旨:敬邀貴校各學院派員參與本會11月份之「教學能力精進系列」工作坊,請查照。

 

說   明:

 一、本會將於今(111)年11月18日(週二)及11月22日(週五)下午2時,分別以「人才培育目標、核心能力設定與課程地圖設計」及「總整課程Capstone course設計與核心能力檢核」為主題,舉辦兩場教學能力精進工作坊。

 二、兩場工作坊的設計係依「PDCA的循環式品質管理」之概念,從「設定有意義的教育標的」,到「了解我們的教育成效」,分別邀請兩到三位在ACCSB認證中有傑出表現的系所代表前來分享;期望能協助師長們擬訂最合適自身的院系所教育目標,從而設計課程,並進行具有信效度的學生核心能力檢核,以優化整體教學服務的品質。

 三、旨述工作坊採Google Meet視訊方式辦理,視訊連結將於活動召開前於行前提醒以E-mail方式通知。

 四、本系列活動為分開報名,議程和報名資訊如附件,歡迎各院院長、系主任以及負責院系認證工作的老師們前來參與盛會。

 

 

 相關附件: 議程.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