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知:中華民國比較教育學會辦理「高等教育教與學的學術(SoTL):借鏡國際經驗展望臺灣教學實錢」線上論壇

知:中華民國比較教育學會辦理「高等教育教與學的學術(SoTL):借鏡國際經驗展望臺灣教學實錢」線上論壇

 

主   旨:本會訂於本(111)年10月21日辦理「高等教育教與學的學術(SoTL):借鏡國際經驗展望臺灣教學實錢」線上論壇,惠請協助宣傳並鼓勵貴校所屬教師同仁及教學實踐研究計畫專責人員踴躍報名參加,請查照轉知。

 

說   明:

 一、為了促進各大專院校建立教學與學習的學術文化,並幫助教師從事教學實錢研究與教學實踐升等,本會特別邀請四位學術研究領域專家,於線上與大家一同從「國際經驗」展望「臺灣教學實踐研究的推動、教師教學專業發展及教學實踐升等制度」議題。希冀對大學機構與教師之教與學的學術發展有所幫助。

 二、線上論壇資訊如下:

  (一)論壇日期:2022年10月21日(星期五)下午2時至4時,報名後提供google meet視訊連結。

  (二)論壇主持人:教育部教學實踐研究計畫總主持人黃俊儒教授。

  (三)論壇與談人與主題:

   1、符碧真教授(國立臺灣大學師資培育中心、教學發展中心副主任);主題:建立高等教育「教與學的學術」文化:借鏡國際經驗展望臺灣教學實踐研究的推動。

   2、林律君主任(國立陽明交通大學國際高教培訓暨認證中心);主題:國際高教培訓暨認證機制開創大學教師教學專業發展的契機與改變:陽明交大與英國高等教育學院(AdvanceHE)的創新合作。

   3、陳琦媛主任(中國文化大學師資培育中心);主題:國際上可供我國發展教學升等制度參考之做法。

 三、報名網站:https://reurl.cc/GEGYY3。現場參加報名至10月20日止,名額有限,敬請盡速報名。

 四、活動訊息請參閱中華民國比較教育學會網頁最新消息(https://ctces.weeblv.com/)。

 五、檢附本次線上論壇議程與海報資料。

 

 

 相關附件: 沒有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