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人啟事】誠徵高教深耕計畫專任助理

【徵人啟事】誠徵高教深耕計畫專任助理

【職稱說明】高教深耕計畫專任助理1名。

【職務說明】應徵條件:

          一、國內外大學或碩士畢。

           二、主動積極,認真負責,可獨立作業,喜歡或擅於學校行政事務及溝通協調。

           三、對於學校經費會計流程、記帳、報帳法規事務等有相關經驗,或願意用心學習。

           四、行政業務暨文書處理能力(word、excel、powerpoint)、資料庫管理、網頁更新

                     與管理等。

【工作說明】協助計畫之推動與執行、經費申請與核銷、資料統計與建檔、網站管理,及協助相關業務之推動工作等。

【工作地點】中國醫藥大學水湳校區教師發展中心(台中市經貿路一段100號)。

【薪資說明】31,520-36,050元,預計起聘日111年9月中旬。

【應徵方式】請於111年9月8日前將個人履歷自傳及相關資料email至cmucfd@mail.cmu.edu.tw

                      或郵寄至台中市北屯區經貿路一段100號 中國醫藥大學教師發展中心。

【補充說明】本校為人才招募之目的蒐集之個人資訊,自蒐集日起保存1年,逾上述保存期限期後,由本校逕行銷毀,恕不退還。您得以下列聯絡方式行使查閱、更正等個人資料保護法第3條的當事人權利。如您提供的資料不完整或不確實,將無法完成本次應徵服務。

【聯絡方式】04-22053366分機1622,聯絡人:教師發展中心 黃副主任。

【甄選方式】經初審合格者,擇期以e-mail通知面試日期及時間;初審未合格者,恕不通知及退件。

 

 相關附件: 沒有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