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知:【校內研習】創新創業教學為近年高教發展的重要議題,9/2特別邀請具多年輔導學生新創團隊的羅偉特理事長,講授「學生新創團隊成長策略:機會辨識與市場驗證」,歡迎校內教師與學生踴躍報名參加!

轉知:【校內研習】創新創業教學為近年高教發展的重要議題,9/2特別邀請具多年輔導學生新創團隊的羅偉特理事長,講授「學生新創團隊成長策略:機會辨識與市場驗證」,歡迎校內教師與學生踴躍報名參加!

「學生新創團隊成長策略:機會辨識與市場驗證」

 一、課程說明:

創新創業教學為近年大學推動研究專利產品3P發展的重要議題,基此,本次研習特別邀請擔任多間大學學生新創團隊業師的羅偉特(目前任職於雄青創業協進會理事長)。將與大家分享「學生新創團隊成長策略:機會辨識與市場驗證」議題,深度分享學生新創團隊在不同發展階段可能面臨的挑戰與需要的協助!歡迎校內教師與學生踴躍報名參加!

二、主辦單位:I-Lab創意發想實驗室、教師發展中心

三、時間:111年9月2日(星期五)09:30-12:00

四、地點:水湳校區卓越大樓7樓701教室

五、講師:雄青創業協進會羅偉特理事長

六、參加對象:本校教師、學生

七、報名時間:即日起至8月31日(星期三)止。

八、名額:20名,額滿為止

九、報名網址:https://webap.cmu.edu.tw/Actregister/act_detail.aspx?act=2648

    (本次研習採刷卡簽到退,敬請攜帶教職員識別證)

十、議程:

 

 時間

主題 / 講題

主講人/主持人

09:20-09:30

  到  Registration

09:30-10:00

I-Lab韌學堂開幕式

介紹I-Lab與講者

林正介副校長

I-Lab袁明豪老師

10:00-11:40

學生新創團隊成長策略:機會辨識與市場驗證

雄青創業協進會

羅偉特理事長

11:40-12:00

Q&A時間

羅偉特理事長、袁明豪老師

12:00

  歸  Closing Remarks

十一、講者簡介:羅偉特理事長為連續創業家,目前擔任多間大學新創業師。曾中山大學創業育成中心經理、中山大學創新創業基金創投經理、智慧時尚股份有限公司資深經理、總經理特助、Young Lion親子餐廳負責人、台灣大哥大行動支付資深管理師、時間軸科技新事業發展部經理、偉肯德特網路公司負責人。

十二、備註:
(一)校內教師:登錄教師研習積分1分。
(二)因名額有限,如報名後不克前往參加,請透過線上報名系統或電話取消報名,避免造成他人權益受損。
(三)敬請參與人員配戴口罩,若有身體不適症狀請勿與會。

十三、聯  人:中國醫藥大學 I-Lab 袁明豪 老師,聯絡電話:04-22053366轉6202

 

 相關附件: 沒有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