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知:大塚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謹訂於111年08月23日至111年08月30日,將舉辦「創新教學系列研習」,全程採線上方式進行,敬請教師同仁踴躍報名參加。

轉知:大塚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謹訂於111年08月23日至111年08月30日,將舉辦「創新教學系列研習」,全程採線上方式進行,敬請教師同仁踴躍報名參加。

 

主   旨:大塚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謹訂於111年08月23日至111年08月30日,將舉辦「創新教學系列研習」,全程採線上方式進行,邀請共裹盛舉,並鼓勵教師踴躍報名參加,請查照。

 

說   明:

 一、「教學創新」儼然已成為教育界響亮的名詞,它是一種教學方式及態度的改變,而教室是學生受教的最主要場所,如果教師中師生的互動關係不改變,教學創新是不容易實踐的。翻轉教室是重視學生的自主學習與改變師生互動模式的創新改革,使學習不僅可發生在教室內,也可在教室外,最重要的是教師透過創造、引導及源源不斷的資源,讓學生提高學習興趣並參與互動,進而提升學生學習成效。

 二、本次舉辦之線上研習,主題分別為「教學影片錄製技巧及教學應用工具大解密」、「快速提升教學影片質感的後製小技巧」、「雙手實作課程拍攝基學影片大進化」、「元宇宙來臨!混合實境互動教學新體驗」、「裸眼3D新技術!教學x招生x展覽互動新體驗」,將帶領教師快速製作教學影片,並提供最新的資訊科技工具應用,藉由情境說明與結合產業的案例分享,引發教師在未來的課程設計上展現更多元及豐富的教學內容。

 三、研習採線上方式進行,活動資訊及報名網頁:https://reurl.cc/Qbnjdp。

 四、有關本活動相關問題,敬請洽詢活動聯絡人大塚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凃淑惠小姐,電話:07-5501398#209,E-mail:sunny@oitc.com.tw。

 五、若有意於校內舉辦上述主題之研習活動,歡迎來電洽詢安排時間。

 六、檢附活動海報與議程,敬請惠予公告周知。

 

 相關附件: 附件.t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