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傑出教授表揚~本校頒獎表揚2020年度「傑出教授」得獎人!

【活動報導】傑出教授表揚~本校頒獎表揚2020年度傑出教授得獎人!

資料來源:教師發展中心

中國醫藥大學校園新聞https://www.cmu.edu.tw/news_detail.php?id=5103

本校年度盛事「傑出教授頒獎典禮」,在4月27日校務會議上舉行。依據「教學、關懷與輔導學生、研究、校務服務等四項具體事蹟及貢獻」評選準則,「傑出教授」選拔作業在歷經初、複選評選後,最終於110年12月23日決選出8位傑出教授得獎人。

獲獎的8位教師分別為:(依姓氏筆畫排列)

【教授組】

 藥學院  藥用化妝品學系 江秀梅 教授

 中醫學院 針灸研究所 孫茂峰 教授

 牙醫學院 牙醫學系 許瑞廷 教授

【副教授組】

  中醫學院 中國藥學暨中藥資源學系 黃慧琪 副教授

  人文與科技學院 數位健康創新碩士學位學程 楊竣崴 副教授

  生命科學院 生物科技學系 蔡士彰 副教授

【助理教授組】

 公共衛生學院 職業安全與衛生學系 袁明豪 助理教授

 牙醫學院 牙醫學系 謝明佑 助理教授

為了表彰得獎的傑出教授,本校特別利用校務會議,公開表揚榮獲殊榮的老師們。得獎教師每人可榮獲獎金15萬元以及精緻尊榮的「爵鼎榮耀」獎座一座。希望透過這樣的表揚,提供給老師們一個學習與交流的機會,共同提升本校教學質量與環境。頒獎典禮在整場悠揚的頒獎音樂襯托之下,每位得獎教師依序上台接受洪明奇校長頒發的獎金與獎牌,同時台下亦響起熱烈的掌聲與祝賀聲,頒獎儀式也在得獎教師與校長合影後圓滿完成。

此外,為了讓獲獎教師傑出事蹟與寶貴經驗得以分享給全校教師,本校教師發展中心特別籌畫「傑出教授爵鼎榮耀特展」,在水湳校區卓越大樓1樓玻璃屋以海報、影音與書面資料等方式呈現,歡迎全校師生踴躍前往參觀。

照片來源:公關中心 吳嵩山主任

【活動照片】

 

教授組傑出教授當選人:江秀梅教授

 

教授組傑出教授當選人:孫茂峰教授

 

教授組傑出教授當選人:許瑞廷教授

 

副教授組傑出教授當選人:黃慧琪副教授

 

副教授組傑出教授當選人:楊竣崴副教授

副教授組傑出教授當選人:蔡士彰副教授

 

助理教授組傑出教授當選人:袁明豪助理教授

 

助理教授組傑出教授當選人:謝明佑助理教授(陳怡文老師代領)

 

全體獲獎教師與校長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