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本校醫務管理學系蔡文正特聘教授榮獲教育部110年師鐸獎殊榮!

~本校醫務管理學系蔡文正特聘教授榮獲教育部110年師鐸獎殊榮!

本校醫務管理學系蔡文正特聘教授於眾多參選教師中脫穎而出,榮獲教育部110年師鐸獎殊榮! 教育部110年師鐸獎獲獎名單,今年共計選拔出72名獲獎者(包含國小、國中、高中職、特殊教育及大專院校),其中大專校院僅10名。蔡教授憑藉著讓生命發光發熱的信念及對教育的衷心熱愛,對於教育的貢獻卓著、不遺餘力,可謂教師楷模的不二人選。

今蔡文正特聘教授獲此殊榮實至名歸,其楷模足堪表率! 教育部預計於9月27日安排獲獎教師於於陽明山中山樓由蔡英文總統頒獎,每位獲獎者可獲頒總統獎座1座、行政院院長獎章1座及教育部部長獎狀1幀。

再次恭賀蔡文正特聘教授!

相關網址:教育部良師興國網http://excellentteacher.moe.edu.tw/

教師發展中心  敬賀  110.0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