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知:國立臺北教育大學《教育實踐與研究》徵稿啟事。

轉知:國立臺北教育大學《教育實踐與研究》徵稿啟事。

 

主   旨:本校《教育實踐與研究》出版一卷三期,全年徵稿,隨到隨審,請惠予公告貴屬教育領域師生踴躍投稿,請查照。

 

說   明:

 一、《教育實踐與研究》獲列國家科學技術委員會社會科學核心期刊(TSSCI),評比為第一級。並榮獲國圖「111年臺灣學術資源影響力」期刊即時傳播獎教育學學門期刊第四名。

 二、本刊自今年起增加為每年出版三期,分別於4、8、12月出刊,全年徵稿,隨到隨審。

 三、本刊以教育實踐為宗旨,敬邀強化教育現場實踐能量相關思想論述之研究者不吝賜稿,類型如下:

  (一)研究論文:原創性未發表之學術論文。

  (二)文獻評論:就特定主題,對相關文獻進行系統性之回顧與評析。

  (三)研究筆記:因研究現場、閱讀思考、社群激盪、或資料分析所引發之特定議題的前瞻性論述。

  (四)評論與回應: 就本刊近期刊出之文章或其他重要論著 提出評論或回應。

 四、本刊另針對不同教育主題加以聚焦,與社會脈動相呼應,已規劃「社會情緒學習」、「永續發展教育」之主題編輯,期能發揮焦點影響力,竭誠歡迎師長踴躍投稿。

 五、投稿相關辦法及表件可至本期刊官網下載,網址:https://jepr.ntue.edu.tw/contents/contents/contents.asp?id=101

 

 

 相關附件: 沒有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