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習影音上傳公告】「創造無限可能:學習ChatGPT文本生成」專題講座(君邑資訊有限公司李燕秋執行長主講),教師研習影音上傳通知!

各位主管、教師與同仁  道啟

教師發展中心於112年11月10日所主辦之「創造無限可能:學習ChatGPT文本生成」專題講座(君邑資訊有限公司李燕秋執行長主講),教師研習影音已上傳至本中心影音平台分享區,歡迎研習當日無法出席或想要進一步了解研習內容之教師與同仁點選以下連結觀看:(限校內IP)

https://www3.cmu.edu.tw/~cfd/study_4_drupal.php

課程說明:

自從ChatGPT橫空出世以來,在教育界泛起了不小的漣漪。諸如要如何將ChatGPT運用於教學上?要怎麼與ChatGPT互動、掌握提問技巧等議題,都成為了生活中的日常。基此,本次研習特別邀請李燕秋講師(君邑資訊有限公司執行長),講授ChatGPT文本生成等相關內容。講師深耕數位教學領域多年,擅長多媒體、數位教材製作、資訊科技應用融入教學等領域,實務經驗非常豐富。

課程簡報及相關資料網址https://reurl.cc/3O80g8

若有任何問題歡迎撥打校內分機1622與我們聯繫,謝謝您!

教師發展中心  敬上

講者簡介

 

 

 

 

 相關附件: 沒有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