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知】國立高雄大學辦理「生成式AI在永續發展的應用」講座資訊,實體與線上同步,敬請教師同仁踴躍報名參加。

主   旨:檢送本校辦理「生成式AI在永續發展的應用」講座資訊,實體與線上同步,敬請惠允公告並鼓勵所屬師生報名參加,請查照。

 

說   明:

 一、為提升師生因應新興科技變遷與永續發展思維能力,透過本次活動辦理,共同探討生成式AI在永續發展應用的重要議題。

 二、活動資訊:

  (一)時間:112年11月24日(五)14:00-16:00

  (二)講師:戴敏育老師(國立臺北大學資訊管理研究所副教授)

  (三)地點:本校行政大樓(北棟)4樓微型教室 / Microsoft Teams線上會議同步

  (四)報名網址:https://reurl.cc/QZm0DM

 三、隨函檢附活動海報,敬請協助宣傳。

 四、聯絡人:本校教學發展中心潘小姐,電話(07)591-6265(分機8264),Email:pan543@nuk.edu.tw

 

 相關附件: 海報.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