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知】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管理科學學會舉辦之「教師教學能力精進工作坊-績優教學實踐研究計畫分享」,敬請教師同仁踴躍報名參加。

 一、本會將於今(112)年9月18日(週一)14時30分至17時,以「績優教學實踐研究計畫分享」為主題,舉辦教學能力精進工作坊。

 二、此次工作坊邀請兩位連續五年通過教育部「教學實踐研究計畫」、並於110學年度獲績優計畫殊榮的商管系所老師,前來分享渠創新教學之經驗,內容包含所授商管課程的創新教學方法及規劃預備細節,並邀得臺北市立大學教育行政與評鑑研究所何希慧所長及ACCBE認證組織周逸衡執行長一同與談;期望能協助師長們藉此精進教育成效、優化整體教學服務的品質。

 三、為節省旅途時間與經費支出,本研討會採Google Meet視訊方式辦理;視訊連結將於活動召開前以E-mail「行前提醒」方式通知。活動報名連結:https://reurl.cc/51p53G,詳細議程和報名資訊如附件,敬邀有興趣的商管學院院長、系主任及有心採用創新教學方法的老師們報名參加,俾能提昇教育服務資源的整體效益。

 

 相關附件: 議程.pdf